可愛滴小鱷魚表情凶悍中帶點搞笑味道˙˙呵呵呵˙˙
可以參考圖二ㄉ3cm雙包髮束蝴蝶將它搭配成。。
連環漫畫式ㄉ咬尾巴遊戲。。是不是粉卡哇ㄧㄚ ^^


3.5cm 單包髮束




3cm雙包髮束
蝴蝶將這組髮束取名叫˙連環漫畫式ㄉ咬尾巴遊戲˙
粉搞笑ㄉ組合 ~ 呵呵呵






3.5 + 2cm雙包髮束
有兩ㄍ款式組合



這塊"小鱷魚圖案"一上架就多人追蹤 和 購買製作 ^^
蝴蝶超愛圖二那組3cm雙包髮束組合
剛拍好照片時就被小蝴蝶(我家滴小公主)
O西ㄑ >> A走ㄌ <<< @@
女兒隔天綁ㄑ學校現寶說我麻咪又出新貨囉 ~~
放學時ㄑ接女兒,女兒ㄉ同學馬上說



Mimmy麻麻,晚上我叫我麻麻打電話給妳
跟妳買Mimmy頭髮綁ㄉ那隻小鱷魚
我聽ㄌ粉開心小朋友喜歡這塊布
蝴蝶作ㄌㄧ對給那位小同學
當生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lefly6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