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北鼻們最常詢問ㄉ【問與答】

★問題1

我想要面交或是自取?或者算我便宜一點?

解答:真ㄉ粉抱歉!因上班關係無法面交或是讓北鼻自取!寄件也常是讓家人處理,所以賣場無面交自取服務;也不接受議價。

★問題2

請問你們是使用郵局還是銀行的帳戶?有提供無摺存款嗎?

解答:我們只有提供一個郵局的帳戶,沒有提供其它銀行的帳戶;郵局的帳戶僅提供轉帳、入戶匯款,恕不提供無摺存款唷!

★問題3

是否接受郵寄現金或是郵票?

解答:恕不接受面交、議價、郵寄現金袋、無摺存款、平信、郵票、貨到付款

★問題4

為什麼Yahoo奇摩寄出ㄉ得標信中沒有買家ㄉ轉帳資料?

解答:蝴蝶會在買家下標24小內由bidder拍賣管理系寄出【商品清單+帳號】因之前常常發生北鼻忘記將郵資轉給蝴蝶ㄉ事情或是自動扣除零頭,所以將轉帳資料刪除一律由bidder拍賣管理系統寄出。

★問題5

請問多少錢可以優待?

解答:在本館購買手作品滿500即可享免掛號郵資不含【書(玩具)、包裝區、特價區、DIY區】之商品,購買單件手作品運費302(2件以上)依重量酌收運費

★問題6

手作品有現貨嗎?如果有的話,我下標隔天可以寄出嗎?

解答:下標後開始剪布塊,製作時間是在收到款項後開始製作˙寄出時間約 3 ~ 5 (不包含星期例假日),請可以耐心等待ㄉ您仔細考慮之後,在決定是否下標製作。

★問題7

DIY商品有現貨嗎?如果有的話,我下標隔天可以寄出嗎?

解答:DIY商品是在收到款項後3日內寄出。

★問題8

 請問寄出商品後會通知我嗎?

解答:蝴蝶在寄出商品後會先由bidder拍賣管理系統寄出收執據號碼通知,在統一到Yahoo一一給北鼻出貨通知評價˙北鼻也可以自行到【關於我】訂單出貨查詢!

★問題9

 請問包釦是那ㄍ材質?

解答:塑膠釦

★問題
10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1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2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3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4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5

 

解答:

★問題
16

 

解答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lefly6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